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投资环境

来自: 时间:2021-10-19

兴仁街道位于枣庄新城区西部,隶属枣庄高新区,是高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处光明路以北,蟠龙河以南,永福路以东,袁寨山以西,总面积2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万左右。

兴仁街道2001年撤乡建街,是枣庄高新区开发建设的前沿,也是高新区最早设立的街道,同时也是典型的城乡结合型街道。现辖光明社区、松江社区、天安社区、兴安社区4个社区西曲柏、曲柏前、曲柏后、东谷山、西谷山、匡山头、匡山腰、洪洼、兴仁9个行政村。辖区教育资源丰富,坐落有市委党校、职业学院、经济学校、特教学校枣庄八中(东校区)10余所学校区域交通十分便利,距离枣庄高铁站5.1公里,距离徐州观音国际机场116公里,乘坐京沪高铁到北京、上海仅需2.5个小时。京沪铁路、京台高速公路、岚曹高速公路、 104国道从境内穿过。

兴仁街道被先后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被枣庄市委、市政府枣庄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兴仁街道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街道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深度融入高新区“1656”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两转型三突破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抓项目产业,集中精力促民生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兴仁建设新征程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朋友到兴仁走一走、看一看,在兴仁投资兴业,共同分享历史机遇和发展红利。我们将以优良的发展环境、一流的服务质量、优惠的政策支持、充足的要素保障,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携手谱写华彩篇章,共同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