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枣庄高新投资集团组织开展 基层党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

来自:高投集团 时间:2024-03-25

近日,枣庄高新投资集团组织所属14个党支部在建设集团3楼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闭卷测试

测试内容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方面知识,共设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重点测试集团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日常党建知识掌握情况。通过测试,每名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牢固业务知识,使其能够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把握基层党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其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

下一步,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活动开展的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找准方法,适时开展更为基础性、专业性、具体性的党建知识考核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