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综合执法局宣传文明行为条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自:​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3-03-2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区综合执法局深入兴城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执法人员与市民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们讲解《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大家树立良好的文明风尚一起“践行文明行为条例,做文明有礼枣庄人”。同时,倡导商户诚信经营,保持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讲点1处,向群众发放《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宣传册13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好习惯,促进文明新风尚,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接下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