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产业东区开展“与‘锂’同行,成就梦想”“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3月24日上午,产业东区开展“与‘锂’同行,成就梦想”“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居民、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为让大家更了解产业东区工作职能,活动当天,安排专人带队,详细介绍产业东区目前帮包重点项目(规上企业)、办公地点、内部机构设置、职能情况等,让参加活动的代表能够真实了解到产业东区的日常工作。

随后,带领到高新区本土锂电龙头骨干企业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由企业讲解人员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展品、企业文化、成果等,让到场代表充分感受到精工电子企业规模及高新区锂电产业发展势能。

“政府开放日”是深化政务公开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产业东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公开力度,将政务公开做为服务对象和产业东区之间的重要纽带,做到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公开尽公开”,及时受理办理依申请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