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政府开放日:“零距离”感受我区“黑灯工厂”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

来自: 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满意度,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新投资集团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5名社区居民代表及企业代表走进企业现场,实地察看我区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

在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化工厂,虽然整个车间空无一人,但所有设备都在按部就班地工作。交大智邦(枣庄)有限公司是我区智能制造产业的一家“黑灯工厂”,通过智能机器人或者移动终端,就可以实现对工厂所有设备的一键开关机。

随后在园区人员的带领下,居民代表及企业代表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展示厅、中央控制室、智能成套装备和智慧工厂建设,听取关于生产流程、质量管理及企业文化的讲解。并面对面交流了感兴趣话题。

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走进企业现场参观,亲身体验工厂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工作,对企业科技创新有更深入地了解,希望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加坚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