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2-12-0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扩大公众参与,增进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进生态环境部门与市民之间的沟通联系,12月5日,生态环境分局邀请群众代表参加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自觉遵守禁放规定,文明欢度新春佳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活动采取线上云视频方式举行,活动主要内容为向群众详细介绍2023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时段、区域、措施等,引导广大市民、单位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不在禁放区域、场所生产、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环保、祥和的社会环境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既是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的工作要求,也是加强政务公开,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动,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