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高新规划中心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高新规划中心 时间:2022-12-01

为扩大公众参与,增进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提升高新区政务公开水平,按照区党政办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近期工作计划,11月底,规划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腾讯会议连线专家 聚力共商项目规划”为主题的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规划中心严把建设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初审关,积极配合设计单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枣庄高新区独特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融入城市规划之中。为加快推进高新区项目建设,全力做好规划技术服务工作,不拖延、不误事,按照疫情管控工作要求,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08会议室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锦源名苑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专家评审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北京中联环建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对锦源名苑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进行了评审,设计单位就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进行详细汇报,专家们审阅了设计成果,并对方案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完善意见和建议,市局及规划中心相关科室、枣庄丰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在以后的工作中,规划中心将全面落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集思广益、汇聚众智,不断优化改进规划技术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高新区规划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