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产业东区组织收听收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

来自: 时间:2022-06-30

6月30日下午,产业东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群众集体收看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直播活动。

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设置“发展篇”“榜样篇”“奋进篇”三个篇章,11名党课主讲人以情景展示、访谈互动、现场讲述等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不断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新进展。

通过收听收看党代表讲党课,使得产业人东区党员们更加领会深入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着产业东区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征程中不断奋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