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高新投资集团到“双报到”社区 开展“吸烟有害健康 强化控烟意识”宣传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1-27

   为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1月26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党员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到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溪山花园社区开展了禁烟宣传活动,培养居民们能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实现健康文明社区。

   活动中大家向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耐心讲解了烟草对人类健康带来的危害,及吸烟与慢性疾病的关系以及二手烟的危害,尤其是对青少年的危害更大,呼吁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烟草。吸烟也是可以预防的,保护公众健康,控制二手烟要从我做起,并倡导公共场所不吸烟的文明之风,共同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控烟意识,懂得了控烟就等于关爱自己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为营造健康无烟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