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枣庄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高新分中心认真做好区重大建设项目规划引导工作

来自: 时间:2022-01-24

    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引领下,枣庄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高新分中心(以下简称高新分中心)贯彻落实“快就是大局”的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工作朝前赶,坚持规划提前介入,提前预审,积极提供规划技术服务,确保区重大建设项目尽早落地。2022年1月22日,高新分中心邀请了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大学城乡空间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通过对项目现场实地查勘,编制单位在区管委会917会议室对《中华汽车科技文化创新园项目规划选址论证报告》进行了汇报,经过认真讨论,专家们对论证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高新区管委会、枣庄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新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