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35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 成文时间:2022年07月22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7月22日
  • 标  题:消防救援大队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 效力状态:有效

消防救援大队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消防救援大队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为全面落实高新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了解消防、监督消防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发挥政务公开在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现将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有关事宜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二、活动时间

7月25日

三、活动对象

自愿报名的生产经营单位、群众代表,经筛选后人数控制在 5 人以下。“三码”(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查验不合格人员暂不支持参与此次活动。

四、活动过程

1、扑灭燃油起火

2、开展疏散演练

3、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4、发放消防安全明白纸

五、活动目的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学会火灾初期灭火方法,增强逃生及自救技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免遭火灾损失。

六、工作要求

(一)做好活动筹备和组织领导。加强政府开放日活动的组织领导,积极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活动实施方案力求详细充分,务求贴合实际。

(二)做好宣传报道。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进行政府开放日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群众了解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发热症状或近期中风险以上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活动,参加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