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第十一次局长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会议议题
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列席人员
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内容

11月29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局长高洪清同志在浙商大厦二楼A09会议室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研究议定有关事项,会议内容主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工作,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主动学习、超前谋划,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当前“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重点项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分析短板问题,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聚焦重点难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加快推进重点治污工程建设,全面加大工程建设力度、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实现治污项目早完工、早见效。要全面围绕国发18号文和生态环境部65号文谋划项目,完善项目储备,积极争取资金。要认真梳理、积极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掌握主动性,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做好项目申报、储备和推进等工作。二要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开展回头看行动。要坚决扛起主管部门责任,对已完成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巩固农村污水治理成效,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发挥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