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第十二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会议议题
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列席人员
生态环境局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内容

12月15日,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在浙商总部大厦2楼生态环境分局会议室收看了市局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进一步学习领悟全会重要精神。宣讲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三个部分展开,深入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使全局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会的重要精神。

宣讲会后,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高洪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中央明确坚持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朝着美丽中国建设目标迈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