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368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执行和落实情况
  •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1月16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1月16日
  • 标  题:关于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活动的情况汇报
  • 效力状态:有效

关于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活动的情况汇报

根据《关于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制定方案,高度重视

依据通知要求,我局制订了《关于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了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推进会议,对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把做好集中整顿工作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坚决抓好集中整顿。

二、认真自查,务求实效

根据通知要求,依据我们自身职能,对照《关于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整顿活动》中的整顿内容,认真开展了自查活动。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存在整顿内容中的各种问题,也不存在巡查工作中发现的有关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要以此次重点领域问题整顿为契机,坚持把问题整改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一是继续强化组织领导。 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加强对日常重点领域工作的重视,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二是继续强化机制建设。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制度建设,对已经建立的各项制度,坚决抓好落实,确保真正发挥作用。同时,倒查制度缺陷,对不科学不健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