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116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1月15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1月15日
  • 标  题:2021年政务公开学习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2021年政务公开学习计划

为做好我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根据枣庄高新区政务公开办公室安排部署,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特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使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政务公开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公开内容,进一步提升我局工作的透明度。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一是深入学习《枣庄高新区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及相关政策。通过学习,提高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二是根据区政务公开办公室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通过集中学习等形式进行相应的业务培训,加强对政务公开的内容、程序、方式、时间及监督管理等工作的培训

三、培训要求

全局人员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业务学习,实施分级负责,分级监管,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