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091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公安分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0月22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0月22日
  • 标  题:枣庄市公安局2021年度次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开展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市公安局2021年度次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开展情况

为落实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安政务公开业务能力和水平,10月22日,高新区公安分局举办全区公安机关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班。

会上,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考核指标要求,并对照考核事项,逐一梳理了公安分局承担的任务,明确了下步工作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全区政务公开会议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站在全区的高度,从公安工作职能出发,以冲刺的姿态、必胜的决心抓好年终考核工作,为区考核贡献公安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抓好公安部门承担的各项考核事项。要加强对上沟通,学习外地经验做法,吃透考核标准,掌握考核步骤和考核重点,明确任务目标、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间,确保定性考核的任务全面完成、定量考核的任务提高成绩。三要加强督导,推动公安政务公开工作有关工作顺利开展。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掌握情况、总结工作、提炼经验,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考核任务在公安机关落实落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