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2022年第六次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会议议题
市政府督查组检查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
列席人员
市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张显斌,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吕成森,供水排水科科长李为玉、科员李文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区督查室张良,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胡安佩,副局长杨坤,高级主管甄忠刚;区综合执法局刘冬、孙峰
会议内容

2022年6月14日上午,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胡安佩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督查组检查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市督察组首先听取了高新区污水管网排查和雨污合流管网改造的工作方案、资金落实、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检查了相关资料,查看了高新区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绘制的污水管网排查图,充分肯定了排查高新区开展的工作,认为全面摸清了雨污管网的“家底”。

市督查组一行又查看了光源路污水管道工程、松江路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合流管网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督察组高度评价了高新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污水管网排查工作,强调要强化结果运用,以督查促进度、促结果,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紧组织施工,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