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第十一次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会议议题
学习《关于印发全市镇域环境整治提升年下半年工作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列席人员
褚洪君、孙法选、杨坤、田家启、孙学喜、甄忠刚、丁春蕾、赵富伟、王健、刘冬、夏晋丽、黄嵩
会议内容

一、学习《关于印发全市镇域环境整治提升年下半年工作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

资深主管(主持工作)褚洪君和与会人员认真研讨文件内容,会议强调对于各科室负责的整治内容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全面做好镇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面筑牢高新区城乡环境,持续提升高新区城乡环境品质,进一步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城镇发展,按照《枣庄市镇域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年度整治提升工作任务目标,做好高新区镇域环境整治工作。

二、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排部署创城、创卫因近期创城、创卫以及迎检、观摩会等工作重叠进行,工作量增加,工作多任务重,要求各科室密切配合,落实到人。重点整治负责路段的环境卫生、垃圾及时清理,加强镇域路域全面整治,落实环保大督查各项政策,全面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严格落实创城标准,加强路段环境整治、广告路牌整治;黑龙江路、东、西区等路段区域的污水管网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会议还对其他事项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