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局2022年11月份部门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会议议题
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列席人员
全体党员干部
会议内容

11月22日,枣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8日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首先由陈翱同志领学廉情十分钟——《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其次由葛齐武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官方公布版)》《中国共产党章程(新)》。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旗帜鲜明、内涵丰富,为枣庄高新区投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抓好全区双招双引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