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092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执行和落实情况
  • 发布机构:投资促进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09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09日
  • 标  题:重点工作周调度落实推进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重点工作周调度落实推进情况

序号

督办事项

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

责任单位

本周落实推进情况

4

四上企业培育工作

批零住餐:市对区综合考核中制定目标为全年批零住餐净增13家,区对部门主责主业考核制定目标为净增50家;第二批年度纳统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积极跟踪对接市商务局2022年目标任务,按照增幅15%,预计明年批零住餐净增限上企业目标为15家。

经济发展局

投资促进局

国土住建局

批零住餐:截至目前,月度纳统新增16家;第一批年度纳统申报22家,其中13家已走申报程序;第二批年度纳统储备企业44家,正在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6

吉利欣旺达80万套HEV动力电池项目

项目已落地,正在进行持续跟进服务,项目建设方面各项协调跟进工作,力争2023年1月一期工程投产达效。

产业东区

投资促进局

国土住建局

张范街道

建设集团

一期正式用电协调中,已完成实验楼地勘,正在进行食堂位置地勘,已完成图审报送工作,正在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次报送。

7

欣旺达

30GWh动力电池项目

2021年12月完成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协议以及补充协议的最终定稿并签约;自合同签订30日内完成项目公司设立登记及立项备案。

投资促进局

合作协议已定稿,拟于12月14日在济南正式签约,正在筹备签约活动。

8

海王优品

全国总部基地项目

2021年11月完成管委会与海王集团就海王优品全国总部及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的签约,启动山东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相关事宜。与财金集团对接,2021年12月完成基金投资协议签约及公司股权变更、银行开户、税务手续办理等工作。

投资促进局

海王优品已完成项目立项,基金公司已完成备案,首笔资金已到基金公司。海王优品已陆续将其他区域业务转移到山东枣庄高新区,已经在高新区开具发票。

9

海王健康小镇项目

完善海王健康小镇的国土、规划等资料,2022年 6月完成海王健康小镇的具体投资协议签订工作,202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投资促进局

与海王集团就健康小镇项目进行沟通,邀请海王小镇项目负责人来高新区考察,就项目落地进行推进。

24

上海三思光电产业园(枣庄)项目

2021年12月完成三思光电产业园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定稿及初步选址。

投资促进局

与上海三思多次沟通对接,已初步确定厂房选址,已拟订合作框架协议,等待企业领导层讨论确定。

同上海三思、浙江山东商会沟通交流推进项目合同确定和可行性报告编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