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373
  • 主题分类:民生实事落实
  •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 成文时间:2023年12月2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12月28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第四季度民生实事项目确定事项进展成效及后续举措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第四季度民生实事项目确定事项进展成效及后续举措

序号

惠民事项

工作任务

落实情况 后续举措

1

20.打造“智助办”政务服务。在政务服务地图创新叠加预约服务、可视化位置导航等特色服务功能,提供智能指引;选取20个高频政务事项,开展智能咨询、智能线上视频帮办、智能身份核验、智能填表、智能帮办审核、智能审批等功能创新,提升网上可办率和全程网办率。

全力配合市局在政务服务地图创新叠加预约服务、可视化位置导航等特色服务功能,提供智能指引;选取20个高频政务事项,开展智能咨询、智能线上视频帮办、智能身份核验、智能填表、智能帮办审核、智能审批等功能创新,提升网上可办率和全程网办率。

已对一个区级大厅、三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43个村居(社区)便民服务站政务服务地图已进行名称、图片等更新,所有街道、村居(社区)已经能正常在政务地图中显示。

继续跟进市局在政务服务地图系统中的创新,完成对政务服务地图系统的利用和高新区要素信息的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