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2-00221
  • 主题分类:药品零售经营监督检查
  •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 成文时间:2022年12月1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12月10日
  • 标  题: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 效力状态:有效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用药的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127日上午,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各所开展了2022年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画册以及工作人员开展公众互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医疗器械使用常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切的医药问题,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80余人次。

药品质量安全和创新发展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今后我局还将开展一系列药品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医疗机构安全用药科普行动、药品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安全用药知识答题等活动,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