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132
  • 主题分类: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抽查信息
  •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 成文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结果的公示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结果的公示

近日,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30批次。

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为进一步发挥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格局,切实回应公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结合前期征集到的群众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和枣庄高新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30批次。其中,糕点2批次,酒类2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调味品3批次,饮料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肉制品1批次,乳制品1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豆制品1批次,保健食品1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食糖2批次,罐头1批次,食用农产品6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所有样品均合格。详情见附件。

附件:“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公示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9月29日


“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公示.xl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