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394
  • 主题分类:活动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运动会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运动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基层延伸,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观念深入人心,2024年第一季度枣庄高新区组织开展“枣运动·枣健康”“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枣庄高新区第届社区运动会4场,打通了全民健身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体育运动,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程,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2月下旬,“悦跑星期六 满意高新区”趣味运动会在兴城街道成功举行

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枣庄高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兴仁街道德仁社区趣味运动会也于2月底在德仁社区文体广场举行。


    3月8日,枣庄高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兴仁街道“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天安社区文体广场举行。

315日,“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枣庄高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兴仁街道天安社区足球赛在天安社区文体广场举行.

通过举办社区运动会满足人民群众经常性的体育锻炼需求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让百姓更便捷地获得政府所提供的公共服务,以及社会体育发展带来的红利,让全民健身真正惠及全民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围绕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持续办好体育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真正把文明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到群众心里、融入百姓生活,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