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363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标  题: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 效力状态:有效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一、政务公开分管领导

政务公开分管领导:陈庚

分管业务;协助田家增同志负责党务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深化改革、绩效考核、卫生城市、健康城市、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政、残联、武装和退役军人、文化旅游、体育、计划生育、城乡水务、林业和绿化、交通运输、群众满意度和机关日常运转等方面的工作;联系教育、卫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管理科、社会事业科。

二、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责任科室:综合管理科

主要职责: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承办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受理向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人员配置:配备专职工作人员1名。

联系电话:0632-8690316

传    真:0632-8690316

电子邮箱:gxqshsyzhfwzx@163.com(本邮箱不受理政务信息公开申请,如需泰国互联网提出申请,请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在线提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