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323
  • 主题分类:职业指导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3年06月1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6月14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枣庄高新区将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职引未来,筑梦青春,“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定于2023年6月19日在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水发广场举办,活动主题为“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服务对象为以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兼顾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切实满足企业和劳动者招聘求职需求。我们将在招聘会现场、招聘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企业招聘的岗位信息。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9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水发广场

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