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453
  • 主题分类:简明问答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3年08月3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8月31日
  • 标  题:【简明问答】: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印发《枣庄高新区水务系统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 效力状态:有效

【简明问答】: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印发《枣庄高新区水务系统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一、问:行动方案制定的初衷和目的是什么?

答:为深入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解决高新区群众反映各类涉水问题,提升高新区群众对水务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从而制定印发《水务系统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方案》。

二、问:行动方案主要针对哪些领域开展工作?

答:主要针对高新区范围内城乡水务方面,其中包括农村供水领域(是否通自来水、供水时长、水价等其他农村供水问题)、河湖管护领域(河湖“四乱”现象、违规开垦种植、违规养殖、侵占河湖开展建设等其他河道、水库问题)、城市供水服务领域(水量、水质、擅自停水等其他城市供水服务问题)。

三、问:如果对城乡水务工作有意见,应该如何反映?

答:群众可以通过多渠道反映问题,可以利用水利部、住建部、省水利厅、省住建厅等各平台,12345政务服务热线,政风行风热线,“枣满意·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等渠道反映问题,具体问题可直接拨打0632-8690078。

四、其他内容

政策解读机关: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首席解读顾问:孙发永

政策咨询电话:0632-869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