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408
  • 主题分类:活动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3年09月0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9月01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运动会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运动会

枣庄高新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运动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基层延伸,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观念深入人心,8月份组织开展“枣运动 邻距离”枣庄高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18

为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体育赛事,我中心购置6套社区运动会器械包和860余件活动奖品,精心设置了定点投壶、一分钟跳绳、夹鸡蛋、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转呼啦圈等个人竞技,羽毛球、乒乓球、绑腿带等双人竞技运动项目,项目设置紧密结合社区实际,集健身、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营造全民参与、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体育活动让辖区居民“聚”在一起,“乐”在一起。

满足了人民群众经常性的体育锻炼需求,激发了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打通了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让百姓更便捷地获得政府所提供的公共服务,以及社会体育发展带来的红利,让全民健身真正惠及全民,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将围绕全民健身,持续办好体育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真正把文明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到群众心里、融入百姓生活,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