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369
  • 主题分类:活动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3年07月2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7月24日
  • 标  题:“文化润心 枣城有戏”2023年枣庄市群众小戏小剧展演启动仪式
  • 效力状态:有效

“文化润心 枣城有戏”2023年枣庄市群众小戏小剧展演启动仪式

文化润心 枣城有戏”2023年枣庄市群众小戏小剧展演启动仪式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枣庄市艺术剧院、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文化润心 枣城有戏”2023年枣庄市群众小戏小剧展演启动仪式721日在高新区人才公园举办。

启动仪式上,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群众文化惠民工程,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品牌活动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优秀群众文化活动,把群众唱、群众跳、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的文化舞台搭到群众家门口,让公共文化服务富有现实烟火气,用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精气神、孕育好风尚。

下步高新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鼓励辖区庄户剧团创作更多优秀小戏小剧节目在全区个村居进行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