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048
  • 主题分类:活动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3年01月3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1月30日
  • 标  题:枣庄市高新区举办春节文化活动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市高新区举办春节文化活动

    为丰富和活跃我区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和谐、文明的春节。按照省、市、区,2023年组织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春节文体活动的总体安排,我区共组织各种形式的群众文体活动10余场次,参与群众达1万余人次,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各街道精心组织春节一系列文化活动,兴仁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手工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剪纸活动、兴仁街道光明社区开展“百福对联贺新春”迎新春活动,兴城街道组织开展“黄河大集春节季”兴城街道“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主题阅读活动”,张范街道开“展翰墨迎春 送福到家”活动、一村一场戏演出等活动。通过前期的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和宣传,掀起了节日期间街道文化的热潮,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我区通过开展春节期间文体系列活动形成了群众广泛参与的局面,为宣传“中国梦”起到了宣传鼓舞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