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306
  •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标  题:枣庄市高新区多措并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市高新区多措并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部署会议,拟定印发了《枣庄高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冲刺六月”行动方案》、《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对照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冲刺六月”督导方案》等文件,围绕问题整改清仓见底、防返贫监测全面排查、行业政策动态清零、衔接资金和产业项目用建管护等4方面内容,细化16条具体任务清单,对照省市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发现问题台账,目前组织排查5次,累计排查25725人,发现问题6项,目前已按相关要求完成整改或正在按程序审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销号,确保各级反馈和自查的问题线索“零库存”。按时发放“雨露计划”补助资金,面向辖区内脱贫享受政策户和监测帮扶对象中在校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子女进行全面摸排,经学籍比对、摸底调查、资质审核、公示公告等程序,符合2021年度秋季雨露计划和2022年度春季雨露计划资助条件学生共95人,补助资金14.25万元。已由区财政金融局通过“一本通”账户直接补助到享受雨露计划学生家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