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会议议题
一、传达2021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精神。 二、调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三、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列席人员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内容

一、传达2021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精神。会议首先传达了202114日主任办公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关于济枣高铁规划事宜,我中心要高度重视,结合我区发展需要,按照区领导安排部署,积极与市交通运输局对接,建议统筹考虑城市规划布局的合理性、完整性、均衡性,调整完善济枣高铁建设规划方案。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守牢公安社会化随访,诊所、药店、卫生院管理,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及社区网格化管理等 4 道防线,做到日报备、 日推送、日清零,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 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二、调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中心各科级干部汇报了近期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当前要统筹做好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把紧把严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全面做好年末岁尾的安全生产工作;三要按部就班推进乡村振兴;四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协调一致做好各类走访工作;五要彻底根治农民工欠薪,做好相关信访的处置工作。

三、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将安全生产作为两节期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抓好当前已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及山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山林防火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对于防火点形同虚设的情况,要及时向中心领导汇报并反馈给属地街道,督促街道做好整改。此外,要全面做好农林水、交通、民政、文旅等各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