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2021年第十四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1日
会议议题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列席人员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内容

一、传达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一是红十字会会议,下一步我区红十字会工作要进一步搞好,促进卫生城、健康城建设。二是移风易俗现场会。三是疫情防控方面的疫苗接种会议,会议提出,有个别幼儿园向家长发放负面明白纸,要坚决杜绝这种现象。我区3-11岁已完成103.1%,加强免疫接种已完成84.31%,排名全市第一。
二、关于考核事宜。第三季度区对各单位考核,我中心存在5个问题:(1)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方面;(2)缺少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完成资料;(3)文体惠民工程有多余材料;(4)山水林田大会战内容混乱;(5)人才发展成效工作方面。
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心刘波主任和张琪主任带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田家增主任表示,学习公报,收获很大,意义非凡,近期要召开中心全体成员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促进中心全体同志的思想觉悟提升。
四、汇报交流近期工作。中心各位科级干部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田主任强调,关于营商环境工作,要高度重视,注重协调;关于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建设,要做好软件方面的准备工作,之后向田主任汇报,由田主任亲自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