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401
  • 主题分类:活动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1年09月0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9月08日
  • 标  题:高新区文化活动开展
  • 效力状态:有效

高新区文化活动开展

一是兴仁街道充分运用“城市阅读厅”“农家书屋”“红色物业”等载体,累计开展各类读书班、讲座、党课80余次。3月3日举办了“建党百年 志愿献礼”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开展金晖助老、雷锋精神进校园、义诊进社区、卫生清理提升等志愿活动共11次。开展庆祝建党主题宣讲28场次。为庆祝国庆节,枣庄市高新区兴仁街道在国庆节期间先后在,光明社区德仁花园、松江社区隆源花园、天安社区安泰花园、兴安社区兴安A区,举办四场惠民消费季惠民演出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氛围,群众反映良好。

二是兴城街道组织开展广场舞街道预赛、“红色朗读者”多次进校园开展红色经典,红色故事以及红色家书等内容宣讲活动;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共绘画卷献祖国”六一绘画活动;开展“喜迎建党100年,童心向党梦飞扬”亲子运动会,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三是张范街道开展了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100余名党员、群众和学生代表,来到小屯村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5月5日,在张范街道大甘霖村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 颂党恩 我与祖国共奋进”群众广场舞大赛。23支队伍700余人以多样的队形、活泼的舞姿,华丽的服饰、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