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318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1年10月1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0月17日
  • 标  题: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 效力状态:有效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7日下午,在高新区管委会310会议室,田家增主任主持召开中共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解读市政务公开考核办法

 本次会议由田加增主任宣读《枣庄高新区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并作出批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务主动公开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程序,提高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本部门政务公开能力。

二、解读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栏目分解表

     根据区党政办统一部署,为迎接省市政务公开考核第三方评估。根据区政务公开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栏目分解表,张琪主任从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以及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四个方面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信息公开年报的编写规范、依申请公开的答复要点、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