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201
  • 主题分类:职称评审职业资格信息
  • 发布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时间:2021年09月1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9月17日
  • 标  题:外地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办理指南
  • 效力状态:有效

外地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办理指南

外地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


办理指南


  一、办理依据

  (一)《企事业单位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若干问题暂行规定》(人职发〔1990〕4号)

  (二)《人事部<企事业单位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若干问题暂行规定>有关具体问题的说明》(人职发〔1991〕11号)

  二、办理条件

  (一)从外地调入我区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获得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符合评审规定条件和程序且真实有效。

  (三)评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评审委员会符合国家和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组建规定。

  三、申请材料名称及数量要求

  (一)《外地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核确认登记表》(从山东省人事人才管理信息系统生成,以下简称《确认表》)一式3份;

  (二)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三)评审依据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表原件(或经主管部门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并盖章的复印件);

  (五)有条件的,可提供评审结果公布文件、查询网站或查询电话。

  四、办理流程

  调入我区的初、中级专业技术人员,由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办理确认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 外地调入专业技术人员将申请材料报所在单位审核。

  2. 所在单位、主管部门逐级审核申请材料并盖章。应通过网站查询、电话联系等方式,重点审核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3. 审核无误后,将《确认表》和相关材料报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4. 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审核报送材料,并履行相关核准和备案手续。

  办理地址:高新区管委会230

咨询电话:8691030



2021年9月7日




相关文章
外地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办理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