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03
  • 主题分类:市政府报告落实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区科技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标  题: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第四季度任务目标进展情况(科技局)
  • 效力状态:有效

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第四季度任务目标进展情况(科技局)


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第四季度完成情况统计表











序号 年度任务目标 第四季度工作完成情况 存在问题 下步措施 责任单位











16 推出运河风情游、乡村休闲游、红色教育游、工业体验游等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构建“一带、三区、三园”全域旅游格局。在传统景点景区适当融入休闲度假功能,合理布局民宿客栈、郊游走廊、自驾营区、“非遗”展点,规划打造台儿庄运河“文慢城”、市中永安“山慢城”、滕州微湖“水慢城”、峄城榴园“田慢城”、薛城生态“林慢城”、山亭五彩“花慢城”等一批深度体验旅游营地,推动产业链向吃、住、行、游、购、娱等全环节延伸。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18 充分发挥浙大(山东)工研院、中科院高能所联合研发中心、中建材科创新材料研究院等创新平台作用,力争转化落地重大科技成果10 项以上。加快建设枣庄创新研究院、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年内新增院士工作站、科技企业孵化器、重点实验室等市级以上创新平台 100 个。借助先进地区创新创业资源,探索设立一批异地孵化器,实现项目“孵化在外地、转化在枣庄”。 1、浙大(山东)工研院:自动组装线已安装到位,模切设备也已完成调试,可以实现正负极极片的模切、叠片、极耳焊接、软包等工作;对干法极片工艺进行了性能验证,通过对干法电极测试,干法极片电导率等性能较湿法极片有明显提高,同时进行固态电池小试样品的制作,对其电化学性能进行测试,其性能还需进一步优化。2、交大智邦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第一批项目.获省扶持经费1998万元。天瀚新能源牵头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得扶持资金1850万元。3、飞秒根技术研究院、威固电池、深兰科技及库仑核孔膜4家单位获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精工电子已公示拟批筹建省技术创新中心;4家企业获批市级科技小巨人企业;6家企业获批市级重点实验室;9家企业获批市级新型研发机构;11家企业获批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科技局











32 聚焦提升主城区的首位度,推动以薛城、枣庄高新区为主体的西城区扩容,将其打造成为全市行政、科创、金融、智能制造中心


国土住建局











34 突出张范、永安片区的节点支撑作用,促进东西城区相向融合发展。


规划中心











42 实施城市路网畅通工程,打通民生路、大连路、中兴路等10条城区断头路


国土住建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