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336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区科技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0月1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0月17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科技局2021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科技局2021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序号

时间

培训内容

参会人员

备注

1

9月

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据相关领导及科室人员

半天

2

11月

省市政务公开考核第三方评估指标解读、培训会议。

各科室业务人员

半天


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报告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9月17日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有关部门人员、社区居民代表2人、现代学校初中学生代6、参加社区居民代表2人,高新区科技局(科协)领导及相关科室陪同在光明社区科普体验馆开展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并面对面听取和征求活动意见建议。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科协科普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个个兴致盎然,他们通过动手操作,亲身感受各类科学原理的魅力和神奇,趣味性强、互动性高,对启迪青少年科学思维、激发科学兴趣、开拓科学视野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民互动的桥梁,拉近了政府与公众间的距离,增进社会各界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了解,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创新政民互动形式,更好地“公开”科技创新工作,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公众对科技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枣庄高新区科技局

2021年9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