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会议议题
会议重点是谋划部署近期重点业务工作。
列席人员
梁琪,齐鲁、王涛,周涛,孙晋宇
会议内容

 2022年6月6日上午11点,经济发展局局长崔玉红在管委会8楼办公室主持召开经济发展局班子会议。

 会议重点是谋划部署近期重点业务工作,由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在能源方面,本周拟开展锂电产业发展调研,现已梳理完成前期相关资料。在局产业链培育考核方面,经前期对接,我局牵头的主要指标都有一定程度提高,后期要继续跟踪调度,确保半年度考核成绩有所进位。在一企一策帮促工作上,要进一步细化帮促责任单位帮促举措,结合当前形势随时调整帮促任务目标。摸清各自帮促企业当月产值、营收情况。

    在人才申报方面,持续与省工信厅沟通;在平台申报方面,争取做大数量通过市级审核;在技改投资方面,继续动态调整技改项目库,争取完成全年任务;在亩产效益评价方面,与税务系统做好沟通衔接,研判分析该指标情况;在“小升规”方面,近期重点抓好遥米、人民电器、金彭、小蚁等企业升为规上工业企业,抓好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光明百货仓储物流中心纳入规上服务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