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07
  • 主题分类: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 发布机构:经济发展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标  题:经济发展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 效力状态:有效

经济发展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2021年高新区与经发局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安监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严格以“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为抓手,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现将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1.聘请专家对29家重要电力用户开展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安全检查,查看高低压配电室线缆、孔洞封堵等,发现隐患138条,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2.开展在建工地电力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围绕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规机械作业、建筑物构筑物搭建等开展检查,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现场清除障碍物3处。

3.对辖区内鲁皖线、冀宁线油气管道进行不定期抽查,严格每周上报油气管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上报制度。

3.结合发电、供电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制定冬季“三防”工作方案,持续关注低温冰冻天气电力设备运行稳定性降低问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