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第11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会议议题
传达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和传达全市住建系统冬季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列席人员
王鹏伟、张海涛、夏军、杨亮、靳峰、殷允鹏、李馥华、赵克海、王茂廷、周厚文、王建、提文国、刘慎忠、任国、赵传军、张延峰、岳廷永、吕文龙、宋頔
会议内容

2021年128上午,在管委会712会议室,王鹏伟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列席。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根据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准包帮重点项目建设,二是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造好张范产城融合项目,做好金牌服务员评比工作。三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二、传达全市住建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全市住建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各层级责任,面对极端天气,一律停工,加强现场督导,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处罚;规范市场行为,打击违法转包分包行为。二是开展城乡房屋排查工作,进一步清查、整改,由杨亮、李馥华同志负责。三是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发放明白纸,杜绝建筑工地使用淘汰车辆。四是做好秋季温暖过冬工作,排查设施管线,完善供热预案,及时处理供热信访问题。五是做好省对市考核工作,农村厕改工作管护、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由李馥华同志负责;优化营商环境中用水用气工作由夏军同志负责。

三、近期重点工作

1、吉利欣旺达项目、欣旺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由殷允鹏同志负责。

2、青青科技片区规划设计方案,由靳峰同志负责,殷允鹏同志配合。

3、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措施措施落实到位、督导到位,由靳峰同志牵头。

4、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确保完成考核任务。

5、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大连路东延元旦竣工通车、蟠龙河南支项目精细施工计划,加强督导,确保3月底全部竣工。

6、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的方式强化学习成果落地,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业务工作中。由张海涛同志负责。

7、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由夏军同志负责。污水管网工作与薛城区检察院对接,由夏军同志负责,提供书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