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312
  • 主题分类:保障性安居工程
  • 发布机构:国土住建局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1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10日
  • 标  题:关于退役士兵申购经济适用房的公示
  • 效力状态:有效

关于退役士兵申购经济适用房的公示

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鲁办发电[2017]44号、枣庄市人民政府令 第139号《枣庄市城镇住房保障管理办法》、《枣庄高新区关于做好困难退役军人申请高新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工作实施方案》枣高专字[2017]8号文件要求,现有17位退役军人申请高新区经济适用房(位于复元六路东侧与宁波路北侧交汇处),申请人员材料已按照以上文件要求由国土住建局对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初审郝培付等17户家庭符合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条件。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者,可通过来访、来函等形式向区住房保障部门反映情况。期限届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出售经济适用房。

公示期时间:2021年12月13日-12月24日(10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632-8695189

附:《退役士兵申购经济适用房公示表》

                                                                           2021年12月10日


相关文章
退役士兵申购经济适用房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