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第10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会议议题
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部署
列席人员
王鹏伟、袁现旺、张海涛、夏军、靳峰、殷允鹏、李馥华、赵克海、王茂廷
会议内容

2021年118上午,在管委会402会议室,王鹏伟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加。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的汇报情况,会议强调:一是科技路资产划转工作,原则上同意由区国土住建局划转至财金集团,准备相关汇报材料,提请区管委会审批。由殷允鹏同志负责。二是督促益阳花园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消防整改工作。由夏军同志负责。三是加强对东方光源地块的监管力度,杜绝出现私挖盗采违法行为。由赵克海同志负责。

二、部署近期工作

(一)保民生。一是做好城乡供暖工作:城市供暖工作,加大调度力度,浦东路今天必须铺油,确保10日正式使用。由夏军同志负责。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达到使用效果。由李馥华同志负责。二是旱厕改造,加大督导力度,保证运维效果。三是污水管网资料尽快移交,会后安排人员对接综合执法局办理移交手续。由夏军同志负责。四是做好PPP道路项目移交至综合执法局准备,与综合执法局相关同志进行对接。由夏军同志负责。

(二)促整改。区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由张海涛同志牵头,一周召开一次整改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