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27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 发布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2024年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2024年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责任科室:信息科

岗位职责:

一、负责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信息以及省内外重要经济动态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开展相关信息调研,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区信息报送工作,抓好业务指导和培训。

二、编辑《每日高新》,指导、协调各街道各部门单位各集团、运营公司做好重要舆情报送和回应工作。

三、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承办管委会和党政综合办公室信息公开,受理向管委会和党政综合办公室提出的信息公开申请,组织协调拟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工作。

四、负责规划管理管委会门户网站监督指导政府网站建设负责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保障、运维指导、备案管理工作

人员配置:配备专职工作人员2名

联系电话:0632-8691209

传真电话:0632-8693008

邮    箱:gxqzwgkb@163.com(本邮箱不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如需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请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在线提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