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24
  • 主题分类:各单位工作计划
  • 发布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标  题:区党政综合办公室2024年规划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区党政综合办公室2024年规划计划

一是持续优化综合协调流程。突出规范化、精细化,大力推行OA数字化办公系统,健全细化机关会议、活动、通知等工作流程,全面做好领导交办、部门需求和群众反映等各类事项,确保重要日程周密安排、重大活动周密协调、重要事项有序开展,切实服务高质量发展。

二是持续提高参谋服务质量。围绕深化改革、营商环境优化等,充分展示“锂光医智大”产业政策和发展成果,积极培育打造深化改革高新品牌。坚持精益求精,高准高质完成区级层面文稿文件的起草、送审、印发工作,更高水平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三是持续提升督察督办效能。紧扣领导批示、交办等事项,加大对四招四引、腾笼换凤、为民办实事等事项的督办力度,强化工作“接收—交办—督办—办理—回复”闭环管理,确保一盯到底。动态优化12345热线工单的接收、交办、催办、核查和反馈流程,用好热线办理“活机制”,做到热线交办事项日清月结,确保居民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四是持续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聚焦企事业单位财务收支情况、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权力规范运行等重点,大力开展财务收支情况、专项重点工作计、经济责任等方面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器”作用。

五是持续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常态化加强对带班值班、公文批转、会务工作、接待服务、车辆管理、疫情防控、食堂监管、安保执勤、机关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遗漏。

六是持续强化档案管理。建立数字化档案库,对现存档案进行数字化扫描,增强档案共享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