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039
  • 主题分类:审计信息
  • 发布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4年01月0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1月08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荣获“2023年度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荣获“2023年度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2023年12月20日至26日,我区参加枣庄市审计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此次获奖,体现了我区审计工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审计人员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审计工作流程不断完善,审计工作方法不断创新。

近年来,枣庄高新区始终重视以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启用实施的“联合审计协作平台”在快速发现疑点、系统研究问题、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顺利实现数字化审计。

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审计工作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学习借鉴其他单位优秀审计创新经验,扎实工作,再接再厉,积极创建“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