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159
  • 主题分类:审计信息
  • 发布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2年09月2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9月20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荣获“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及个人优胜奖殊荣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荣获“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及个人优胜奖殊荣

    8月23日至25日我单位派出审计人员参加枣庄市审计局联合枣庄市总工会举办的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位同志荣获个人优胜奖,单位荣获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此次获奖,彰显了我区审计工作在党工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技能人才和审计人才的培养,为助推我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一直以来,高新区审计部门始终将审计质量视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任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素养,不断提高审计项目的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充分发挥审计对经济社会发展运行的“探照灯”作用,审计工作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高新区审计部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促进我区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