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2022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会议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第四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及2022年各单位主责主业、高新区“一企一策”帮促机制考核办法等有关事项。
列席人员
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张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林志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马峰,区党工委委员谢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区党工委委员邓兴、张忠良。 列席:市政协高新区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市人大高新区工作室主任魏朝生,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家增;区纪工委监工委赵月彦,党政综合办公室侯绍军、高慧科,党群工作部陈庚,财政金融局郑君民,经济发展局崔玉红,投资促进局党启利,国土住建局王鹏伟,行政审批局陈庆伟;公安分局种琳波,税务局牟书强,规划中心刘华,供电公司李云东;高新投资集团梁家民,财金集团王福振,产业中区运营公司赵伟,产业西区运营公司赵士明,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郭凯;兴仁街道韩东升,兴城街道边海华,张范街道吴成良。
会议内容

    3月2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管委会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夏同强、韩昉、张冲、林志强、马峰、魏朝生、谢辉、杨斌、邓兴、张忠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绩效考核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当中起到了重要的引导、调动、督促、鞭策作用,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市绩效考核指标,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聚焦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把各项考核指标与日常工作有效衔接起来,科学、严格、细致的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有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体量和质量。

会议强调,“一企一策”帮促机制是推进项目建设和培育企业成长的关键举措,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紧盯项目落地、开工、投产等关键环节,积极联系、主动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让企业家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坚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共同为创新创业创富产业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