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2021第十八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会议议题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列席人员
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林志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工委委员邓兴、张忠良,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庞建广。 列席:市政协高新区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市人大高新区工作室主任魏朝生,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田家增,区党政综合办公室高慧科,区党群工作部胡安佩、陈庚,区纪工委、监工委赵月彦,区财政金融局郑君民,区经济发展局崔玉红,区投资促进局党启利、葛齐武,区国土住建局王鹏伟,区行政审批局陈庆伟,高新投资集团梁家民,财金集团王福振(利益相关方)。
会议内容

2021年11月1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同志在管委会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8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议定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八个坚持”重要要求,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