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2021第十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会议议题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列席人员
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区副县级领导干部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林志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工委委员谢辉、邓兴、张忠良。 列席:市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田家增;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侯绍军、高慧科、赵炎,党群工作部胡安佩,纪工委、监工委赵月彦,科技局冯振,财政金融局郑君民,经济发展局崔玉红、陈庚,投资促进局党启利,应急管理局郭凯,国土住建局王鹏伟,行政审批局陈庆伟;规划中心刘华;高新投资集团梁家民(利益相关方);兴仁街道李忠来,兴城街道边海华,张范街道吴成良。
会议内容

6月2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韩耀辉、夏同强、韩昉、林志强、张冲、谢辉、邓兴、张忠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夯实责任,坚决整治问题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燃气安全的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履行好燃气安全的主体责任,共同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对区内燃气主管道和支管道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既要有临时性举措,同时也要立足于长治久安来制定长期规划。要重视燃气安全入户检查工作,入户检查要全面彻底,宣传教育要细致耐心,各街道、主管部门和燃气企业要形成工作合力,将燃气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重视技防措施的推广应用,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将燃气安全问题纳入到智慧高新的建设内容,通过智慧化平台管理,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